曦澄,我爱故我在。朋友呀~且同乐且珍惜……

暂时更到这里了~一共只更四篇,是比原定的要少。

其实稿子打的满多的,不过前一阵子的事多少心情有点打击,但立了纪念日的FLAG,就要照原定的内容更新完毕,回忆一下当年那个心头热血提笔乱画的自己。

产粮满一年里收获满满,有幸结交一些朋友,遇到一些事件,不论开心与否,2丶3次元生活都多彩多姿了起来。

再次感谢留评的伙伴们,我得说,就算是留哈哈哈哈哈哈,我也是看得非常开心的2333 因为你让我知道了屏幕後面的你看得有什麽感受,让这网络世界不再只是冰冷刊登或阅读:) 


曦澄啊,我爱故我在。


久久後的下一更,准备接刀罗!


------ 顺手整理画手30days传送门:-...

小幸运-终章(薛洋 X 晓星尘)

每个故事都有结局,但其实,缘份还未完成:)

突然看到有点惊吓...我的曦五...竟然相隔一年还没更.....
还有好多欠图...XD 我我我,我也未完成,BUT我还在的!

sagmaria:

打出终章两个字的我,是无比骄傲的!!!!

字数1W +,可能造成阅读不适,但是我不想分两次发耶~~~~

 @不二不舞 亲亲,终于把这个番外写完啦!!!

更理直气壮地打滚求曦江记!!!

还有我的斗地主插图呢????

--------

终章


薛洋又溜达了一下才回去。

房间里有些暗,薛洋打开灯,晓星尘朝他看过来,“你回来了?”

薛洋嗯了一...

倒底在哪里? 2333

下一更 8/17日中午12点整。


------ 顺手整理画手30days传送门:--------

DAY 1:喜欢的CP

DAY 2:角色的反面或黑化

DAY 3:角色不擅长的事

DAY 4:CP装扮互换


大家一起high! ^^
下一更 8/15 中午12点再相见~


------ 顺手整理画手30days传送门:--------

DAY 1:喜欢的CP

DAY 2:角色的反面或黑化

DAY 3:角色不擅长的事

小幸运-05(薛洋 X 晓星尘)

今天特別想把小幸運抱回家~

sagmaria:

送给 @不二不舞 ,打滚求曦江记~~~

来我们一起修仙~~~


05


打完了3盘隔壁的愣是输得不服气,最后逼着薛洋他们请宵夜才作罢。

王二麻子见薛洋又不回寝室,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,“可以啊,洋哥,你真的被人包养了?”

“包养你妹!”

“你看能让我过去打个地铺吗,这么晚了,我怕回去大妈骂人。”

薛洋努努嘴,“隔壁都在呢,你怕什么。”

“他们准备包夜,我怎么能跟他们同流合污!”


薛洋把王二麻子放他肩膀上的爪子给拎下来,“好走,不送。”

“重色轻友。”王二麻子见薛洋死...

立flag今天更的原因是....今日是我爱曦澄一周年.....
时光飞逝,愿此心如初衷......

ps.我以为我是八点更...flag倒了3小时orz


下一更,8/13中午12点準。

------ 顺手整理画手30days传送门:--------

DAY 1:喜欢的CP

DAY 2:角色的反面或黑化

DAY 3:角色不擅长的事

先来立一下flag.......

下一更在8/11日中午12点,
每2天同一时间更新一篇,预计连更5-6篇(看进度)~
联欢两週间~~~ 23333

蓝曦臣:『神啊! 如果这是梦,请让我晚一点醒来...』

------

最近画太多怪模怪样的表情,导至情绪欠佳...
来画一张阿澄微笑压压惊XD

但......好像更惊了...2333

终於接近某个日子了...私心想纪念一下,所以决定来玩个画手30days XD

不过不会每天更,因为中间还要赶紧填坑,大约存好10天份就会更新一次~共计三次~^^

画不完又想画,不知哪天才会解脱 23333


------ 顺手整理画手30days传送门:--------

DAY 1:喜欢的CP

DAY 2:角色的反面或黑化

DAY 3:角色不擅长的事

小幸运-04(薛洋 X 晓星尘)

搬文更新时间~~^^

sagmaria:

送给亲爱的 @不二不舞 亲亲!!!!

小虎牙和他生命中最暖的光的恋爱故事~~~~

歌词就不放了,没有新鲜的了!

一个火锅能水2000字我也是醉醉的……强迫症犯了,连拿筷子和碗这种事情也要写……很崩溃


看了很多甜蜜日常文,到了自己这里,依然废柴……

4


因为是工作日,晓星尘的同事把他们送到家之后就纷纷告辞了,BoBo头美女一步三回头,泪眼朦胧的样子真是我见犹怜。

可惜那个瞎子看不见,薛洋有几分恶毒地想。


他关上门,打量着这个房间,晓星尘局促地坐在沙发上,好像他是客...

1 / 6

© 不二不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