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

謝謝,再見,你好,又見面。

暂时更到这里了~一共只更四篇,是比原定的要少。

其实稿子打的满多的,不过前一阵子的事多少心情有点打击,但立了纪念日的FLAG,就要照原定的内容更新完毕,回忆一下当年那个心头热血提笔乱画的自己。

产粮满一年里收获满满,有幸结交一些朋友,遇到一些事件,不论开心与否,2丶3次元生活都多彩多姿了起来。

再次感谢留评的伙伴们,我得说,就算是留哈哈哈哈哈哈,我也是看得非常开心的2333 因为你让我知道了屏幕後面的你看得有什麽感受,让这网络世界不再只是冰冷刊登或阅读:) 


曦澄啊,我爱故我在。


久久後的下一更,准备接刀罗!



------ 顺手整理画手30days传送门:--------

DAY 1:喜欢的CP
DAY 2:角色的反面或黑化
DAY 3:角色不擅长的事
DAY 4:CP装扮互换
DAY 5:交換服裝後說對方的經典對白


热度 ( 129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2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