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

謝謝,再見,你好,又見面。

曦江记 番外 江澄篇

上篇为武篇,阿澄身涉一起鬼道的事件。
下篇为剧情篇,蓝大会在下篇有交集。
原定上下一起出...但故事太长切不断,只好一分为上下篇

这篇的产出其实是为了私设一些交集铺垫用..
番外正剧向故事和本篇虾掰的内容差距很大....
所以...我就不设传送门了XD 哈哈

难得正经点想让舅舅耍帅...不知不觉愈画愈长@@
爱上舅舅实在太奇妙,总是会做些出乎想像的举动.....比方多年没提笔、从未画过长漫、打斗更没可能的事..全都把第一次给阿澄....»→♥

正剧向的对白以25的马虎文笔肯定不能看..
还好...还好有救星!!! basis救了我的对白癌啊!!!
平常时间太少导至25一向马虎不认真...
但是basis的对白改写的太好..
这下不认真,会对不起这麽好的台词!◯rz
美容到我以后都不敢写台词了!!哈哈哈

在此公开对basis表白!! 没有你我怎么办!? 

真心感谢你让我能有一个完整的长漫!!
下篇还是有basis的友情相助喔!:-D

ps.自爆一下,刚刚有好心的太太提醒,
第二章倒数第五左手画反了,我赶紧找时间来改,哈哈,这篇太长25画到痴呆了我◑﹏◐ 呜呜~

热度 ( 59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2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