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

謝謝,再見,你好,又見面。

这篇是曦澄联合条漫马拉松~!!!XD

上回在大王的妖怪番外时,sagaara提议来玩空白条漫给大家自由发挥~这个idea相当好玩啊~

所以这次邀請 @basis 丶 @磨牙大王 丶 @奔跑的毛毛 丶 @sagaara  和東南風 (咦,艾特不進來XD ),五位太太连合发挥创作,因为每个人都超有个人特色的,让大家猜猜看这五篇是各哪位太太写的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公布答案罗!!

完全正解的是逆道亲!太厉害了!简直逆天了你!XD

这次真的很有意思啊!就是没料到空白条漫比我想像中的还要难..哈哈
在画得过程中没有先构思故事,虽然比起之前来说短非常多,但要想出怎麽样空白条题目,还要兼顾有剧情的发挥潜力..真的比长条漫还难画XD

不过经过本次事件,让我深深感觉到...写手太太的大脑真的和我不同档次..-,-竟然看图就立马说故事,提供文稿的速度简直是吓死宝宝的快!!OMG!

而且还这麽好笑!! 
一次满足各式各样话痨的蓝大和敲可爱的阿澄!

大王的最後那格:没有,超满意!---太经典!就是妖怪系列的蓝大..

Sa的雾霾飞行....的确非常困难!!---不过字真的太多了,我觉得我考试应该也考不过..哈哈

毛毛的X=0!真的逼得我把笔拿出来算!!! 尼玛连瓜皮都没分到!! 笑死我了...我憋了好多天!! 哈哈哈

Basis燕子的生子梗太可爱了,忍不住多加一个做恶梦的阿澄,蓝大一句话,阿澄可是当真的!多有爱!

最後清茖的梗....甜到不行不行的!看到文字就能想像傲骄的阿澄的萌样...

超爱你们的!!!!QQ
25满足抱着你们的大腿,听说接下来有很多粮..嘿嘿换我坐等投喂!XD
本次条漫马拉松顺利结束!!! 喔耶!

热度 ( 1970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2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