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

謝謝,再見,你好,又見面。

25在此....非常感谢1000粉的小夥伴们!

本来打算让阿澄蓝大跳一段我超迷的Kim编舞版shape of me的,但是....果然还是太勉强,舞步完全被我的手给摧残了orz
所以就只能上个封面...我想还是乖乖按步就班,别越级打怪的好~~XD

江澄是我最爱角色,而曦澄坑是我待过最可爱的坑,
感谢大家不嫌弃25老是画些没营养的粮^^"
希望接下来还能再与各位一起愉快的吃糖催大手子的更,
也祝福大家端午连假愉快喔!!

(kim那段跳的超好哒,推荐大家可以看一下自行脑补..喂)

热度 ( 225 )

© 2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