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

謝謝,再見,你好,又見面。

手机的小夥伴如果发现图看不清楚,请连 > 我的wb  < 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跟小夥伴们预告:完整的蓝大篇要到下一更的2篇後记才结束,其中一篇是这故事的核心:) 而且终於可以让阿澄与蓝大同框了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曦江记 ~ 传送门: (一) (二) () ()

曦江記 番外 江澄篇 (上)

曦江记 番外 蓝涣篇 上  /  曦江记 番外 蓝涣篇 私设说明

曦江记 番外 蓝涣篇 下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次大大大感谢亲爱  @basis  把故事整型美化得棒棒^^
只是”某方面”真是....苦了她XD  看我金凌三百六十五度连2翻转道歉orz (大王的畫面即視感) 不過啟仁大叔發揮的實在太好了!! 哈哈哈^^


我本来想打一篇再说明下篇画图时的心里活动..
但打了一半觉得好像覺得好像廢話比較多...
语死之人还是气质的微微笑比较有距离美XD  ((我只是前面的语死 


因為事隔很遠,故事简单说一下~XD


这个故事发生在曦江三的清河聂氏清谈会之前。


蓝大与众人分别後速速交待完,想起今天蓝二等人午後出发,打算趁機边游历个几日再前往他原本打算不出席的清谈会。(剛閉關出來的藍大原本無意出席) 


幻境结束後让他非常很想去见阿澄,因心情和決定突然發生轉折, 担心蓝二已经离开山门走远,他无法快步或玉剑,一副匆忙的样子赶去找他们,因此他默默走到後山,用最少的灵力召换3只灵鸟,以3鸟各自切换了望把風与接續承重支點的功能,在确定无人发现的情形下,从水路以轻功快速前进,赶到他们下山路上能相遇的地点。(ps.1 也就是偷偷違規是也) 



从瀑布上纵身跳下的场景设定:

意指蓝大决心跨出去勇气与决心,以及未知凶涌的未来,当然,还有耍帅233


最後那两只小胖鸟,是蓝大以自己的灵气养的灵鸟,在私下时会放出来玩玩,鸟的意象童心、束縛、與自由就比较明显了:)

另外,蓝大的回眸没有嫉妒,是带点想像期待和一点羡慕,这个部份情绪会在後记带出来。


我本来想非常想要一次更新完上下+短篇的..但我最近看大纲算格子都算得超级不准=.= 因此当後记更新後,完整看完应该就明白许多.....

(剩下就是ooc和能不能接受巨幅私设的偏好问题了XD)


这次大多时间都花在种树种花草上...背景的量是我这一生画过最多了...哈哈,虽然还是没办法把想画的完整表达出来,画面的美感和结构还是没有十分到位,不过我尽力了,还是觉得很滿足能画有关阿澄的故事:) 


下一更,小心脏不好的 ( 如我 ),可能会觉得是把美工刀,但并不是:)

那麽没问题的话,最快六丶七月再相见罗~^^~


(結果字還是很多...sa,我......應該還是排話多第三......orz)


热度 ( 79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25 | Powered by LOFTER